【私心大推】《國家地理》雜誌175期2016年6月號

HE~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應該說是好網站,那就是國家地理雜誌,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讓我這個文青(誤)能好好逛了,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開心~~

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這是我的最愛,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適合有小孩的家長,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

《國傢企鵝 的 秘密 生活地理》雜誌175期2016年6月號

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一樣是在國家地理雜誌上發現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雜誌,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國家地理》雜誌175期2016年6月號

價格:230






【封面故事】歷史爭奪戰
誰偷走了古墓寶藏揭開盜墓、銷贓、非法交易市場內幕



【鯊魚零距離】
我們將探索三種惡名昭彰的鯊魚:虎鯊、大白鯊、污斑白眼鮫,牠們不僅對海洋至關重要,也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可怕。



【祕魯馬努國家公園世外桃源的保育衝突】
馬奇健格族不使用槍枝因為他們了解,槍枝最多只能帶來短期利益。



【華雷斯城:走過暴力蔭谷】
位於美墨邊境的這座城市命運多舛,曾經名列全世界最危險的地方。不過,在墨西哥政府大力整頓這裡失能的刑事司法體系後,犯罪率已急劇下降,市民生活也逐漸恢復活力。





【影像故事 I重複的機制】
日常生活中的場所與建築物,經由重複曝光拍攝後構成另一種意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