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選好物】國家地理精工系列:經典腕錶

HE~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應該說是好網站,那就是國家地理,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讓我這個文青(誤)能好好逛了,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開心~~

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這是我的最愛,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適合有小孩的家長,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

國傢地理精工系列:臺 視 線上 直播 電視經典腕錶

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一樣是在國家地理上發現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國家地理精工系列:經典腕錶

價格:842



★全球腕錶迷必備聖經
羅列55個世界各品牌華麗腕錶,其獨創性和美感,款款皆贏得敏銳收藏行家的喜愛
★超過800張精緻照片,微距觀察精緻細膩工藝細節,滿足每位腕錶收藏家
★匯集世界各品牌最受歡迎的經典款式,本書絶對是你的品味資料庫


全球品味人士都在珍藏的時尚瑰寶

各式各樣風情萬種的腕錶,隨著外觀、造型、顏色等不同,所塑造出的感覺也不一樣。每個人也都能從現今五花八門的腕錶中,挑選出適合自己,最能代表自身的專屬腕錶。

本書收錄了世界各大腕錶公司,和各廠商最具代表性的腕錶,其功能、使用原料、製造年分、美金市價、設計師的發想手繪圖和手錶的內在完美精工結構展示,讓您震懾人類偉大的思維和精密工藝技術。

每一隻腕錶都是獨一無二的精品,更是萬中選一的藝術品。

預計上市日:11/26(四)
尺寸:23*29cm
頁數:296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