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釋手】昇溫保暖-合身款半高領女上衣



夏天正式來臨了,溫度越來越高之外,陽光也越來越毒辣了@@,每次要出門都覺得是一種折磨,尤其有時需要騎車出門時更是讓人卻步阿,太陽曬到身上都會痛阿~彷彿要灼傷了一樣

又到了要認真防曬的季節了,說到防曬,真的是身為女生得奮鬥終生的課題阿XDD,每次夏天出門防曬外套,遮陽帽,防曬袖套,防曬裙都得準備好,老媽看到我這樣都說妳是要去打仗嗎?裝備這麼多?

沒錯!!對抗陽光就是打仗!!因為防曬是肌膚保養的最基本,這項沒做好,後面就要花更多時間了。曾經有記者問周慧敏保養皮膚的秘訣,她居然回答說"不要曬到太陽"!!因為陽光會加速肌膚的老化,還說她20幾歲後就不曬太uv100涼感外套防曬噴霧陽了

我的媽呀!!妳怎麼不早講啊~~還有要怎麼不曬太陽阿???難道要晝伏夜出變夜行性動物@@?我個人是沒有辦法啦,所以只能在防曬上下工夫了,所以從那時起我便開始研究防曬的方法,也買了一堆防曬的產品

我最常購買的品牌就是UV100了,他門家是專門生產防曬商品的公司,我所有的防曬商品都在他們家買的,也算是忠實顧客了,而且不只騎車時會防曬,連開車我也會做好防曬!!畢竟夏天的紫外線是很嚇人的!

昇溫保暖-合身款半uv100門市高領女上衣

這是最近添購的一項裝備,一樣是在UV100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找半天累得要死,還找不到滿意的東西,網路上買常常也比較便宜,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購買了,而且只要動動手指,就能等著收貨了,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哈哈 ,UV100的品質真的不錯,尤其裡面抗UV外套的這一項,更是我主要購買的項目,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

2004年創設品牌UV100,產品主要為抗UV防曬服飾、配件,我們是亞洲地區唯一提供防曬國際認證的網站,布料及商品可有效隔離UVA及UVB,不受洗滌次數影響,可永久抗紫外線。每件商品都依據檢測數值、吊掛由澳洲ARPANSA所核發UPF認證吊牌,內有列管序號做為防曬效果的保證。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昇溫保暖-合身款半高領女上衣

昇溫保暖-合身款半高領女上衣,☆台灣昇溫檢測、澳洲防曬認證-雙效的機能昇溫保暖產品,體驗前所未有的輕量溫暖包覆。女款半高領保暖衣,保暖彈性防曬布料,會隨著體溫而上升3~4度,舒柔觸感彈性佳,良好濕吸速乾功能降低濕悶感,秋冬季節簡單穿著時尚感。














uv防曬外套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UV100買的,他們的東西品質真的不錯!!價格也不貴






uv100防曬小物路跑 防曬,UV100抗UV外套價錢,保健食品曬不黑 防曬乳,行車記錄器防曬油,寢具



arrow
arrow

    hubbarclint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