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與歐盟的談判進入關鍵階段。歐盟理事會主席圖斯克表示,二日提出讓英國留在歐盟的新方案,同意讓英國在限制新移民福利,有權採取煞車應變措施。

歐盟提出的改革方案,讓英國首相卡麥隆形容談判「有突破」,方案內容若能在二月的歐盟高峰會通過,英國預計在六月舉辦公投,讓民眾決定是否繼續留在歐盟。

卡麥隆政府去年提出多項歐盟改革方案,包括對抵達英國不滿四年的新移民限制福利、讓非歐元國家有權參與歐元區問題的討論、讓國家議會對歐盟的法令有更大否決權等。

經過數個月的協商後,就相關改革內容,英國與歐盟都有所妥協,英國在限制移民福利方面取得進展,但文字上作了修改;原本引起法國質疑未來英國是否有權否決歐元區決策的問題,經過溝通後也有所進展。

卡麥隆在二○一四年便宣示,要在二○一七年前舉行英國是否續留歐盟的公投,但卡麥隆政府不想將此議題拖到明年;圖斯克二日提出歐盟版的改革方案後,歐盟廿八個會員國領袖預計在二月十八、十九日的高峰會討論,如屆時能達成共識,英國政府預計今年六月舉行公投。

由於難民危機引發的疑慮,最近的一項民調指出,支持英國退出歐盟的比率,高過留在歐盟的民意;目前支持與反對留在歐盟的團體都已發起宣傳活動,卡麥隆更開放讓內閣閣員對此議題可採取任何立場。

更多udn報導:大叔男星魅力強 熟女抱抱又親親?硬上地鐵 男子意外成夾娃娃「機」

【Paiter 百特電器】專業級電剪(G9905P)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264192


  • 充/插二用專業級電剪
  • 100分鐘的使用時間,最持久
  • 合金馬達動能強大,不停機
  • 加送一顆原廠長效鋰電池
  • 再加碼送一組寵物用刀頭




商品訊息描述:

新世代充電式電剪採用最新環保鋰電池快充系統,鋰電池壽命長,效能穩定,只要三小時的充電時間,就可提供100分鐘的使用時間改善傳統鎳氫電池的壽命短,使用時間短,充電時間長的二短一長缺點,是業界目前絕無僅有的配備。

並且針對寵物較粗較硬的髮質,改採9V銀鈀合金馬達,扭力強力滿不會有氣無力,一剪頭髮就停止,剪不下去還咬頭髮的情形,並換裝鈦金鍍層刀頭,特殊銳角刀鋒,讓您順順的剪,理髮從此不再唉唉叫。

提昇至二代消音技術,機器使用時,噪音僅55分貝,極安靜,並配有4個調整器16段剪髮長度調整,隨著使用需求,輕髮更換。

注意事項:

◎使用在寵物身上時,請務必先將寵物洗淨,並將毛髮吹乾後,再進行理剪毛髮,寵物毛髮細密灰塵砂粒容易沾粘,如未經洗淨、吹乾程序,刀頭刀鋒會因毛髮裡的盔塵砂粒造成損傷,影響刀頭壽命及刀鋒銳利度。

◎本商品為接觸型商品,基於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避免接觸性傳染疾病,本產品一經拆封使用過後,除產品本身瑕疵,恕無法辦理退貨,敬請見諒,以免造成日後買賣糾紛。

◎限台灣本島地區。注意!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若有台灣本島以外地區送貨需求,收貨人地址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

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而且完整包裝;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若缺件壞損則不予退換貨。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G9905
◎電壓:DC 3.5V ,1000mAh
◎消耗功率:9W
◎本體材質:ABS樹脂
◎刀頭材質:特殊鋼材
◎產地:中國
◎尺寸:17.2 ×4.6×3.5 (長×寬×高,單位:cm)
◎重量:220 g
◎配件:長度調整器x 4、變壓器x 1、主體 x 1、鋰電池x 1、寵物用刀頭 (金 + 白色陶瓷) x 1

注意事項:

◎ 使用在寵物身上時,請務必先將寵物洗淨,並將毛髮吹乾後,再進行理剪毛髮,寵物毛髮細密灰塵砂粒容易沾粘,如未經洗淨、吹乾程序,刀頭刀鋒會因毛髮裡的盔塵砂粒造成損傷,影響刀頭壽命及刀鋒銳利度。

◎本商品為接觸型商品,基於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避免接觸性傳染疾病,本產品一經拆封使用過後,除產品本身瑕疵,恕無法辦理退貨,敬請見諒,以免造成日後買賣糾紛

◎限台灣本島地區。注意!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若有台灣本島以外地區送貨需求,收貨人地址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

◎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而且完整包裝;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若缺件壞損則不予退換貨。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全機保固1年











68D47C97BAD9B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bbarclint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