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羅明才、賴士葆、盧秀燕、林德福及費鴻泰都是過去立法院財政委員會的委員,曾經擔任過金管會主委的立委曾銘宗能否進入財委會備受關注。國民黨團表示,目前已經向黨籍立委展開意向調查,年後就會視情況展開協調。

立法院將在2月19日正式開議,各常設委員會也將確定委員名單。由於第八屆立委曾經發生有財經背景的立委卻進不了財政委員會的情況,所以這次社會格外關注新立委是否能適得其所。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表示,黨團已經開始向黨籍立委徵詢意見,等相關意願調查完畢後,就會視情況進行協調。他強調,針對有專業背景的立委,黨團會優先處理。林德福說:『(原音)有呀,現在都在徵詢了,然後看大家要擇定的委員會目前還沒有回報(完),那些事情等協商再來談。』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王育敏表示,黨團知道外界十分關注金管會前主委、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能否進入財政委員會,但她坦言,黨內有意進入財委會的立委大多都是資深前輩,新進立委只能靠黨團介入協調或靠資深立委謙讓。王育敏說:『(原音)這大概是各委員要有心理準備,要不要禮讓的問題,每個委員都認為自己很專業,如果大家都同等資歷。另外一個就是用抽籤,比如說財委會,因為賴士葆是大黨鞭,如果名額有限下,如果他願意讓曾銘宗去,他願意退,這也是一個(方法)。』

王育敏表示,黨團已經展開意向調查,等農曆年節過後就可以展開協調,有信心在這段時間內確定名單。

【達新牌】低磁波專業吹風機。紅色(TS-2300)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387550


  • 超低電磁波
  • 附安全溫度保護裝置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TS-2300
顏色:紅色
電壓:110V/AC
頻率:60Hz
功率:1200W
溫度:82℃
重量:472公克
開關:段數:3
電線長度:2公尺
過溫保護裝置:有
掛鉤:有
集風器:有
本體尺寸:215x79.5x238mm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68D47C97BAD9B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bbarclint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