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管處遊客中心 步道看山看海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花蓮遊客中心的環景步道上,有一段以木頭架高,讓遊客散步更方便。 記者王思慧/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花蓮遊客中心後方有個「環區步道」,是鮮少人知道的觀光景點,鹽寮村長范光福表示,步道在只有50公尺的小山坡上,老人和小孩徒步都不費力,更能眺望太平洋的無敵海景,也能看日出。東管處花蓮遊客中心位於壽豐鄉鹽寮村,村長范光福說,很多遊客都只知道遊客中心,卻不知道還有條「環區步道」,很適合全家遊逛,沿路還有鐵砲百合、蓮花池,每到春夏就會開花,遊客走在步道上,一邊是山景,一邊是海景,風景十分秀麗;步道最高點,視野遼闊,天氣好的時候,還能遠眺花蓮港和山脈。東管處花蓮遊客中心指出,遊客中心是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最北端的服務據點,位於壽豐鄉台11線公路南下8公里的山坡上,步道上的蓮花池原本是蓄水池,用以調節夏季氣溫,後來有民眾將蓮花放養池中,沒想到每到春夏蓮花盛開,非常漂亮。遊客中心旁還有藍海景觀餐廳,老闆鄭建國表示,每次有外地遊客到餐廳用餐,都會建議他們到環區步道走走,只要去過的遊客都對沿路美景讚不絕口。遊客陳先生說,沒想到遊客中心竟有這麼棒的美景,下次還要再帶家人來走走。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328/1493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bbarclint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