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捐話題太沉重綾瀨遙淪收視毒后 | 即時新聞 | 20160215 | 蘋果日報

日本女星綾瀨遙演出的日劇一直以來都是收視保證,除《魚干女又怎麼樣》系列廣受觀眾喜愛外,2年前主演日劇《今天不上班》和新生代男星福士蒼汰大談姊弟戀,平均收視也有16.02%。她在新劇《別讓我走》再挑大樑,收視卻踢到鐵板,播出4集平均收視僅達6.8%,前兩集因碰到宮崎駿電影《天空之城》、《魔女宅急便》重播,還有「理由」可辯解,3、4集卻也沒能破10%,跌破眾人眼鏡。《別》劇不僅創下綾瀨遙主演日劇收視新低,也是晚間9點、10點黃金時段的最低紀錄。該劇於每周五晚間10點在TBS電視台播出,許多上班族工作一周回家打開電視,想看一些能放鬆心情的日劇或節目,但《別》劇話題圍繞在器官移植上打轉,難免讓人覺得沉重,被《女性SEVEN》周刊指出是收視不見起色的主要原因。《別讓我走》改編自同名小說,描述一群在「陽光學園」長大的孤兒,在大人的監控下成長,他們卻渾然不知。學童升上高學年後,被告知是以天使的身分來到世上,長大後必須捐贈自己的器官給他人,這些孩子無法選擇自己的人生,若是想逃避捐贈,就會遭受懲罰,但幾名來自陽光學園的學生如綾瀨遙、三浦春馬在畢業後試圖開始尋根,想找出自己的出生祕密。(王怡文/綜合報導)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千億富二代直擊!情人節牽起她的手斯容整形屢遭曝光後遺症中這最慘《玩很大》累壞病倒天王「真的不想幹了」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60215/795593/器捐話題太沉重綾瀨遙淪收視毒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bbarclint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