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日交流賽/日本隊名單公布 沒有大谷翔平

3月5、6日將在日本名古屋、大阪巨蛋舉行的「台日交流戰」,日本武士隊今天公布26人選手名單,其中頗受矚目的明星投手大谷翔平、外野手柳田悠岐確定不參賽。此次日本武士隊名單與去年台灣、日本共同舉辦的世界12強棒球賽名單,除了3名捕手炭谷銀仁朗、嶋基宏、中村悠平完全相同,其餘守備位置皆略有變動,日本武士隊由監督小久保裕紀領軍,教練團包括權藤博、齋藤隆、稻葉篤紀、仁志敏久、大西崇之。這次日本隊總共帶了10名投手,包括增井浩俊、武田翔太、菅野智之、山崎康晃、西野勇士、西勇輝、大野雄大、小川泰弘、秋吉亮、大瀨良大地。內野手「星度最夠」,包括中田翔、山田哲人、川端慎吾、坂本勇人、松田宣浩、今宮健太、菊池涼介。外野手選進秋山翔吾、中村晃、筒香嘉智、清田育宏、平田良介、梶谷隆幸。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1503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bbarclint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