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順》台灣黑豆茶

《源順》台灣黑豆茶





《源順》台灣黑豆茶



▲天然的養生專家
• 【源順】食品秉持著「師法自然」的原則,產品堅持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將「簡單就是美」的概念體現於多項五穀雜糧產品中,給您更好的健康選擇,源順對產品原味的堅持與用心



▲TVBS 一步一腳印報導 發現新台灣報導 --百年老店【源順食品】








▲源順的黑豆茶,不是進口黑豆,不是黑豆粉,使用雲林西螺種植的黑豆,無農藥、無化肥,採用自然農法栽種






▲源順的黑豆茶,用整粒黑豆的經過烘焙後,將黑豆的水分抽離,保留黑豆完整的營養與原味

• 烘焙過的台灣黑豆,沖泡好的黑豆茶,放置五分鐘後再喝,散發出濃濃、沉蘊的黑豆香味,不燥熱、不上火
風味絕佳。





▲ 市售一般的黑豆茶用的是粉末,無論香氣、風味皆不如整粒黑豆沖泡出來的黑豆茶





▲榮獲有機加工廠認證書 -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多年來堅持有機無毒的理念,終於進入『有機』的里程碑。

• 2013年【源順】食品升級為『有機加工廠』,所開發的產品將與源順『無人工添加』的理念更為契合;延伸更
多的有機加工品,造福社會大眾。





▲【源順】研發的優質產品榮獲經濟部的『亮點企業獎』

◎榮譽榜
• 榮獲【米製食品】績優廠商
• 榮獲行政院農委會【菁創獎
• 榮獲獲經濟部【亮點企業獎





▲【源順】參加2014年的台北國際食品展,從養生的概念出發的產品,優良的品質在會場大放光芒,產品訂單
絡繹不絕




【黑豆茶的特色】

黑豆茶
• 使用省產黑豆、無農藥、無化肥、採用自然農法栽種。
• 整粒黑豆的經過烘焙後,將黑豆的水分抽離,保留黑豆完整的營養與原味,散發出濃濃的豆香味,不燥熱風味絕佳。


【使用方式】
:將煮沸的1200cc的水加入兩包黑豆茶包,小火再煮3-5分鐘後即可享用
浸泡:將1包黑豆茶包放入茶杯,注入沸水浸泡5-10分鐘即可享用,可重複回沖4-5次。




【黑豆的營養價值】

膳食纖維高
黑豆蛋白質含量豐富。每100公克,蛋白質就占34.6公克,碳水化合物32.3公克、脂肪有11.6公克幾乎都是不飽和脂肪酸。黑豆膳食纖維含量高,每100公克有18.2公克,粗纖維占5.4公克。
鉀含量高
100公克黑豆的鉀含量多達1639毫克。跟黃豆並列第一位,比燕麥片、薏仁、玉米、米飯及糙米都來得高。鉀含量多腎臟病患不適合多吃
比黃豆維生素A勝出
黑豆與黃豆最大差別就屬β胡蘿蔔素維生素A,黃豆含量幾乎零,黑豆卻更突出。
煮(泡)熟再吃()蛋白質好吸收
黑豆一定要煮熟後吃。生黑豆裡含胰蛋白酵素抑制劑,會降低蛋白質吸收。只要加熱,胰蛋白酵素抑制劑就會被破壞,益於人體吸收。













《源順》台灣黑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bbarclint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