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世界/幸福感最強國家你的幸福是否在這裡開啟?



這裡已連續多年被全球知名民意調研諮詢公司蓋洛普評為『幸福感最強國家』;這裡可以置身絕美的熱帶雨林,腳下輕踩細軟白沙,浮潛至晶透的水下欣賞海底奇觀,亦或是出發去探索神秘而迷人的當地文化。這裡是斐濟,如果你已經做好踏入幸福2016年的準備,幸福滿溢的『Bula精神』也已經將滿滿的正能量開啟。

根據中奢網報導,隨著2015年熱映的春節賀歲電影《爸爸去哪兒》在斐濟的攝製,再加上習大大對斐濟的訪問,繼而令這一南太平洋島國活躍在人們的視線裡。在這裡,你可以肆意擁抱陽光,遠離城市的喧囂,感受『怡然自得』的愜意;在斐濟唯一能讓你一反悠閒步調,四處遊走停不下來的,就只有讓人嘆為觀止的海底世界了,豐富多樣的海洋生物將悉數呈現你眼前。與此同時,斐濟也已連續多年被全球知名民意調研諮詢公司蓋洛普評為『幸福感最強國家』。

除了對大陸遊客所開放的免簽政策,以及2016年新春的包機遊,斐濟為你準備的遠不止這些。無論這個春節你是舉家同行,還是想與愛侶進行一場浪漫之旅,亦或是和富有探險家精神的小夥伴一同出遊,斐濟都能滿足你對春節出遊的所有想像。

和家人一起的時光,是最好的時光。而在『幸福』滿溢的斐濟,你不僅可以與家人享受與眾不同的迎新活動,完善的酒店設施與服務更能讓攜帶小孩出遊的家庭更為輕鬆。

若在春節期間與家人一同前往斐濟,則可享受運動型遊艇租賃服務。運動遊艇十分便於跳島,尋覓海豚和觀賞落日等活動。遊艇內設施齊全,可容納7位遊客。試想一下,美好的新年在海豚、日落和家人勾勒的溫馨畫面中到來,豈不快哉。

對於攜帶孩童出遊的家庭,富模島度假村會是一個理想的選擇。度假村的兒童俱樂部為孩子們安排了全天活動,包括趣味遊戲,手工藝製作等,並有經驗豐富的兒童協管員和保姆負責監督。此外,度假村針對10歲及以上小旅客,還開設了專業的潛水課程。孩子們在教練員的指導下,可下至12公尺深處,感受潛水的樂趣。







新聞出處---http://www.nownews.com/n/2016/02/19/1987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bbarclint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