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記者郭建志╱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蘇嘉全昨(2)日召開上任後首次朝野協商,決議本會期自2月19日舉行首次會議,將邀請行政院長張善政及各部會首長列席報告、備詢,預計各委員會召委選舉也提前至3月2日舉行。

蘇嘉全昨召開朝野協商,秉持開放、透明原則,先閉門30分鐘後開放媒體採訪。根據議事處原先規劃將於23日開議,但是列席的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當場表示,中小學生早在2月15日就開學,「立法院怎麼能比小學生晚」,因此徐永明強烈主張立法院應該「和小學生一同開工」。不料,此番言論引起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不滿,柯建銘直言,立法院開議跟中小學開學「不畫上等號」,他強調,國會要討論的是政策方向,要的是問政品質,「又不是小學生」。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則具體建議,按照立法院慣例是「五二」一次會,可於19日開議,當天是星期五,正好符合慣例。民進黨團幹事長吳秉叡也說,立法院的開議日期不能單方面考量,也需思考行政院能否配合。在議事處確認19日、23日都可配合開議之後,蘇嘉全拍板19日開議。

蘇嘉全受訪時也提及,馬總統昨日已親自致電祝賀,承諾行政部門將配合立法部門推動好的政策,而今(3)日上午九點,行政院長張善政將來禮貌性拜會他。

蘇嘉全昨在立法院祕書長林志嘉陪同下,拜會前立法院長、現任立委王金平,蘇嘉全表示,王金平是最嫻熟議事的院長,因此他有向王金平請教議事運作祕訣,但無法透露講了什麼,「不然就破功了」。

王金平也說,蘇嘉全曾擔任內政部長和農委會主委,相信以他的經歷可以對院長一職駕輕就熟。至於林志嘉,王金平說,過去林指揮台聯黨團,對於國家政策也非常了解,相信未來能好好協助蘇嘉全讓議事順利圓滿。蘇嘉全還開玩笑的說,王院長笑稱以前民進黨「怎麼干擾的,現在就要怎麼干擾回去」。王金平隨即表示,未來國民黨要當忠誠的反對黨,以國家人民權利為最大考量,朝野須和諧團結,國家才會進步。

【舒帥牌】電動剪髮器(SS-3001)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487528


  • 附兩個定位梳
  • 特殊混合金屬製成的刀片
  • 1-AA 800MAH充電電池
  • 充電8小時,約可用1小時




商品訊息描述:

【舒帥牌】電動剪髮器(SS-3001)



充電,電動剪髮器,剪髮、剃鬚兩用

採用高科技鋼刀耐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可分4種長短度,3、6、9、12MM

充電8小時,約可用1小時

使用時,更換配件迅速、便利





快拆式刀頭,清潔好效率

提醒您最主要就是刀頭一定要卸下來做確實清潔、保養

使用前或後滴潤滑油,並充飽電使用

如需插電使用也請您充飽電後插電使用,因這樣才能達到電池的最佳運轉效能

刀頭都有安全設計,正常正確使用下不傷皮膚





商品訊息簡述:





【舒帥牌】電動剪髮器(SS-3001)
材質:塑料
尺寸:4.5*4*16cm
淨重:133g
輸入電源:110V/60Hz
電壓:3W
產地:中國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不含人為損壞











68D47C97BAD9B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bbarclint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